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民主黨議員提案彈劾川普 今年第3人


發佈時間:2017/11/16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3:1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名國會議員今天成為今年第3位提案彈劾總統川普的民主黨員,稱川普妨礙司法公正等「非法行為」理當遭到彈劾。

法新社報導,來自田納西州的柯恩(Steve Cohen)羅列5項罪狀來指控川普。他告訴記者:「我們呼籲眾議院立刻展開彈劾聽證會。」

 

這場彈劾行動還有另外5名共同提案人,柯恩表示,大概還有12人準備連署。

依照國會規定,435名成員組成的眾議院要彈劾總統必須取得多數票。共和黨議員比民主黨多46席占優勢,因此舉行投票或針對此事召開聽證會的機會,目前幾乎是零。

柯恩提出的指控包括川普針對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調查案一事施壓,並開除聯邦調查局局長柯米(James Comey)相關的妨礙司法公正,以及川普陣營和俄國可能互通款曲。
 

柯恩提出的其他指控還包括川普違反美國憲法中的薪酬條款,這項條款禁止現任總統從外國勢力獲取金錢。

柯恩和其他民主黨員指控川普擔任總統期間,透過把生意引導到距離白宮僅幾個街區之外的川普國際飯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和位於佛羅里達州的海湖俱樂部(Mar-a-Lago)等自家不動產的方式,來增加自己的財富。

柯恩也指控川普破壞聯邦司法制度和新聞自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彈劾#民主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5

0.0737

0.19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