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限載30塞58人 陸「肉貼肉」返鄉

記者 錢怡君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0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02 18:54

春節快要到了,返鄉過年的人潮,在大陸有個特殊的名稱叫做「春運」,大陸鐵路部預估,今年大陸春運光是鐵路的載客量,就突破2億人次,儘管如此還是很多人擠不上火車,於是就出現了很多非法的長途客運,業者為了賺錢,非法超載整輛車人貼著人,連走道都塞滿了人。

警察守株待兔抓超載,BINGO!這輛長途客運車,裡頭塞滿人,顯然就是超載。

小朋友哇哇大哭!真的怪不了他,因為只能載30人的空間,滿滿的塞了58個人,每個空間都被充分利用,被塞在走道的人最慘,因為腿根本伸不直,空氣污濁難聞,他們得這樣,人貼人肉貼肉,從福建一直坐到江西,時間是一天一夜。大陸民眾:「沒辦法!總得要回家!」

為了回家過年這一切都得忍受,還有他們這一家一老四小,被人放鴿子,丟包在高速公路上。大陸民眾:「我是外地的,不曉得司機他把我甩(丟包)的。」

也是因為想回家過年買不到火車票,繳了約價值2千元台幣的車資坐上巴士,沒多久就被司機老大給仍下車,原來老先生是上了賊船,被騙了。

快過年了,大陸返鄉過年的人潮,怎麼樣都消化不了,像這樣的超載、丟包,也是抓不勝抓,查不勝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返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2

0.0379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