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娘子」減肥餐 一週吞下28顆蛋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31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31 11:44

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在男人當道的英國政壇中,成為史上第一位女首相!不過外號「鐵娘子」的她,現在傳出在入主首相官邸前夕,採用了一套減肥食譜,一個禮拜內吞下28顆蛋,最後以曼妙身材住進唐寧街的首相官邸。

柴契爾夫人,英國第一位女首相,施政上的鐵腕作風,為她贏得「鐵娘子」的稱號,不過她自己卻是幽默以對。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我雖然喜歡被稱作『鐵打的』,不過用銅打造也不賴。」

不過「鐵娘子」可不只在政壇上施展鐵腕,她對自己的體重管理同樣嚴格,柴契爾基金會公布歷史檔案,顯示鐵娘子曾在大選前夕,採用一套減肥菜單,就為了在入主首相官邸時,可以擁有曼妙身材。柴契爾夫人:「世事越是風雨,越是任重,帶來和諧。」

這套減肥菜單有多驚人?柴契爾在一個禮拜內得吞下28顆蛋,她每天的早餐,要吃下一顆葡萄柚、1至2顆蛋,再喝一杯黑咖啡或清茶;至於午餐的選擇稍微多樣一點,葡萄柚、蕃茄和菠菜輪著吃,不過還是得每天吃下2顆蛋;至於晚餐呢,牛排、羊排的正餐不可少,不過還是得加上大量的蔬菜和咖啡或葡萄柚。

這份歷史檔案顯示,「鐵娘子」當選首相前夕,身高164公分、體重59公斤,不過醫生警告,這份減肥食譜最多只能持續2週,所以柴契爾入住唐寧街官邸後,就再也沒這樣減肥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柴契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377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