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年輕僅15歲! 日本9人分屍案受害者曝光 


發佈時間:2017/11/10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3:41

日本神奈川縣駭人聽聞的殺人分屍案件有了最新進展,警方終於確定9名死者身分,有3人還是高中生,年紀最小的只有15歲,雖然嫌犯日前供稱自己是為了錢殺人,不過受害者大部分都是單純的學生身份,兇嫌究竟為了什麼殺人?讓辦案的警視廳員警都摸不透。


 

主播:「警視廳從房間找到受害者遺物跟DNA鑑定後,現在已經確認9位死者的身分。」

震驚日本社會的殺人分屍案,日前兇手才說自己專找年輕妹妹下手,經過一個多禮拜調查,警方終於在10日凌晨公布九名死者的身分,死者中有3名高中生,年紀最輕的只有15歲。

受害者美術老師:「原本希望是一場誤會,結果竟然是這樣,非常遺憾。」
 

15歲的石原紅葉,今年8月28日搭電車到神奈川縣,監視器拍下她最後身影,從小田急線的片瀬江之島站刷卡出站後就再也沒消息。

主播:「全家都籠罩在深深的悲痛之中,目前還無法整理心情。」

而九名死者中,唯一的男性是20歲的西中匠吾,他為了找另一名失蹤女子也是他的女友而慘遭毒手。

受害者朋友:「他一直以來都有樂團夢也很認真去做,(捲入事件)我真的很難相信。」

雖然兇嫌表示是為了錢下手,但年紀輕輕的受害者都只是學生並沒有經濟能力,連辦案的警視廳都說很少碰到這種摸不透嫌犯殺人動機的案子,更令人好奇的是,受害死者看起來都非常乖巧,但他們為什麼會輕生的念頭,到底是被排擠還是被當邊緣人警方還在調查當中。

圖/hk0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殺人#分屍#兇嫌#摸不透#警視廳#辦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86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