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電商巨頭京東 未來3年斥資60億買美牛


發佈時間:2017/11/09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5:30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國大陸最大線上零售商京東集團已經同意,未來3年將花費2億美元(約新台幣60億元)購買美國蒙大拿州出產的牛肉,相當於9萬頭牛,還可能再投資1億美元興建全新的屠宰場。

根據今天公布的協議內容,對比蒙大拿州全體畜牧市場,這筆協議規模相對較小,占這個州全年銷售量不到4%。

 

但蒙大拿畜牧業代表說,要打進龐大且持續成長的中國牛肉市場,這象徵著重大突破。他們還說,包括新屠宰場設立之後,更容易確保蒙大拿牛肉可以追溯到生產來源,以因應中國進口美國牛肉的新規定。

美國總統川普訪問中國大陸,會面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之際,京東集團、中國銀行及蒙大拿家畜飼養者協會(Montana Stockgrowers Association)宣布這項協議。

根據蒙大拿州聯邦參議員戴恩斯(Steve Daines)今天公布的協議副本,京東集團同意,明年至少購買5000萬美元牛肉、2019年是7000萬美元、2020年是8000萬美元。
 

至於屠宰場的位置還沒有決定,協會發言人安德森(Kori Anderson)說,按照協議看來,明年春天以前不會動工,「所有事情要一次到位的話,時間上太趕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牛#電商#投資#屠宰場#京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857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