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蘋果又一驚奇 平板電腦明發表?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7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27 21:15

傳聞已久的蘋果平板電腦,台北時間明天清晨2點就要正式亮相了嗎?蘋果對於要發表什麼,保持一貫的神秘風格,不願對外透露。倒是網路上,先出現了網友號稱的平板電腦廣告,蘋果產品向來是市場寵兒,從iMac、iPod到iPhone,都寫下不少銷量紀錄,不管蘋果平板電腦,是否真的如期亮相,分析師合理預估,這款眾所矚目的蘋果新品,價位在台幣2-3萬之間。

蘋果擅長製造驚奇,A4牛皮紙袋大小,0.4公分最薄筆電,2年前推出,全球眼睛一亮。蘋果公司總裁賈伯斯:「這是新的MacBook Air,你們可以感受到它薄如蟬翼。」

時隔2年發表新品電腦,懂得吊人胃口的蘋果,保持一貫神秘,不說葫蘆裡賣什麼藥,只說請全球媒體共襄盛舉。蘋果迷等不及大膽猜測,就是盛傳已久的蘋果平板電腦。電腦專家:「蘋果平板電腦的傳言很多,謠傳螢幕大小從7吋到12吋,甚至15吋都有。」

儘管還沒正式發表,網路上卻先蹦出網友號稱的,外洩的蘋果平板電腦廣告。不少人覺得外觀應該八九不離十,大型觸碰式螢幕、可閱讀電子書,集合所有蘋果產品程式於一身,被稱為上帝電腦。

而該怎麼拿、怎麼攜帶,先模擬使用方法,過過乾癮,就連還沒拍板的產品名稱,iSlate、iTablet、iGuide,也是蘋果迷的發想。至於外觀,像iPhone還是iPod,各有擁護者。英國民眾:「我想會是這樣大的長方形吧,像大一點的iPhone。」英國民眾:「像放大版的iPod Touch吧。」

蘋果創辦人賈伯斯,無疑是蘋果傳奇的最大推手,1998年桌上型電腦iMac,上市139天賣出80萬台,機身由厚變薄繼續熱賣,去年第四季狂賣300萬台。2001年推出iPod,上市6年後,創下全球1億台的驚人銷量。2007年推出王牌產品iPhone風靡全球,最新款3G iPhone,上市第一周,就大賣100萬台。

這次的壓箱寶-平板電腦,分析師合理預估,預期價位在2、3萬台幣之間,大小介於10-11吋,一旦上市,從目前媒體報導盛況來看,蘋果平板電腦絕對是今年上半年,最受注目的消費性電子產品。

◎翻拍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2

0.0483

0.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