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薩廣告負面行銷 坦承「真的很難吃」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26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26 16:33

為了挽救下滑的業績,美國知名披薩連鎖店出險招,在電視廣告中負面行銷,他們首先大膽承認,自家過去賣的披薩有夠糟糕,餅皮像紙板,起司找不到,還強力推薦消費者接受改良配方的新披薩;不過CNN記者端著新披薩供民眾試吃,民眾不客氣的批評「還是很難吃」!

美國披薩界頭一遭,老闆自己站出來說「沒錯,我們的披薩真的很難吃」!美國連鎖披薩店老闆:「現在正是時候,當你知道該改善(披薩口味)了。」

美國知名連鎖披薩店,為了挽救日漸下滑的業績,走了一步險棋,在最新推出的電視廣告中,主打「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毫不避諱讓大家知道,以前我家的披薩有多可怕。

消費者:「這是我吃過最糟的披薩。」消費者:「餅皮根本像紙板,它的醬料只有蕃茄醬而已。」

味如嚼蠟,吃起來像紙板,披薩上面連起司都沒鋪多少,披薩業者在廣告裡對消費者誠實以告,不過他們真正的訴求重點,其實是這個。披薩廣告旁白:「來嚐嚐新款奶油餅皮,來聞聞大蒜飄香。」

我們已經洗心革面,重新做披薩,還請來披薩主廚掛保證。披薩主廚:「我們放了起司絲,好多好多的起司。」

不過改良過的新口味披薩,到底好不好吃?消費者說好才算數,記者拿著新披薩到街頭做民調,得到的答案卻很尷尬。試吃民眾:「吃起來不像紙板了。」試吃民眾:「以前真的爛透了,現在有好一點點,但還是很糟,抱歉,你的披薩真的爛透了!」

負面行銷噱頭十足,但是披薩店推出的新產品,消費者買不買單?還很難說;還有網友毒舌批評,披薩老闆乾脆先為了難吃披薩,辭職謝罪,比較實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披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35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