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學生心繫癌母失眠忘交功課 聽嚴師一番話哭慘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23: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23:54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人人常說「母女連心」,香港一名女學生因為媽媽罹患癌症,讓她天天掛念徹夜難眠,隔天到學校才發現作業全都沒帶到,一名曾經把女學生罵哭的老師,知道狀況後把她教室外面,原本以為又要挨一陣罵,沒想到嚴格的老師竟緩緩吐出一番窩心的話,讓她當場淚崩。

該名女學生在臉書專頁「名校 Secrets」投稿表示,媽媽近期被確診為癌症第3期,讓她擔心到睡不著覺,因為失眠而恍神,隔天到學校才發現所有的功課都放在家裡。她表示過去也曾忘了交作業,但全部的功課都交不出來還是第一次,其中一位班主任知道後,立刻把她帶到教室外面,由於這名班主任是出了名的嚴格,女學生還曾經被她罵哭,因此女學生已經準備好,這次肯定又要挨一陣痛罵。

 



然而到教室外後,班主任先是慰問女學生「還好嗎?」女學生回答「是的」,接著班主任問她「有什麼需要嗎?」女學生因為害怕,回答「不用,謝謝。」沒想到班主任接著說,「我永遠在你身邊,如果想要聊聊可以告訴我。」

班主任的這個舉動,瞬間讓女同學好感動,平時對她百般嚴厲的老師,竟然在她遭遇人生困難時變得如此親切。網友看完女學生的分享後,紛紛留言表示,「會兇的老師才是最好的」、「老師都是愛之深責之切啊」、「最掛心的還是學生」、「嚴格也是真心要為你好」、「好感動,看完眼眶都紅了」、「我覺得你如果心情真的很難受,嘗試找老師幫你,或者無法實際幫到,但心情可能會有幫助。」
 

也有不少網友留言為女學生和母親加油打氣,希望媽媽能早日康復,也希望女學生能振作,陪伴媽媽度過這段過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癌症#母親#失眠#老師#嚴格#慈愛#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7

0.0656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