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選中紀委書記 趙樂際接棒「打虎悍將」


發佈時間:2017/10/25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5 19:13
圖/TVBS
圖/TVBS

中共中央政治局七常委正式亮相,當中最受關注的就是可望接棒王岐山出任中紀委書記的趙樂際,僅管他和習近平過去在工作上幾乎沒有交集,但以中組部部長職務來看,掌握各級幹部清單、整理背景履歷等各種重要資訊,在反腐打貪上,經常需要互相支援,如何貫徹習近平意志同樣受到矚目。


 

一如外界預期,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趙樂際成為新一代領導班子一員,依照排序,將接替打虎悍將王岐山,出任中紀委書記。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我們將繼續清除一切侵蝕黨的健康肌體的病毒,大力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以全黨的強大正能量,在全社會凝聚起,推動中國發展進步的磅薄力量。」

一中全會上,習近平又再度宣示打貪,維持一貫基調,2014年提出老虎蒼蠅一起打口號,5年下來,上萬名官員遭懲處,當中王岐山角色最為關鍵,因此退休後由誰接棒格外受到關注。
 

大陸央視新聞旁白:「趙樂際強調要強化街道黨組織,統籌協調功能,推進街道社區黨建。」

現年60歲的趙樂際,早年的官場生涯就十分耀眼,曾經是大陸最年輕的省委書記,主政青海期間,經濟增長速度均高於同期平均數字,擔任中組部部長後,更成為人事大總管,掌握各級幹部清單,整理背景履歷等各種重要資訊,工作領域與反腐打貪多有交集,儘管過去和習近平幾乎沒有共事過,但以過往經驗來看,調為掌舵紀檢系統其實也算順理成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樂際#習近平#打貪#中紀委#書記#王岐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0875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