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航招女飛行員 旋轉座椅「90秒」

記者 陳巧蕙 / 攝影 張宗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14 18:00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14 18:00

大陸東方航空招考女飛行員,報名的考生體檢項目中,有一項是「旋轉座椅」,考生必須坐在360旋轉的座椅上狂轉90秒,然後走直線回到座位,如果走不了直線,或過程中有不舒服,那受檢者就會被淘汰。

是什麼樣的體檢,考生得坐在360度的旋轉椅上,狂轉1分半鐘,而且還得走直線回到座位上才算通過?考生:「睜開眼睛,感覺頭有點暈,然後停了一下就好了,就是感覺你自己不動,然後別的東西在動,閉著眼睛,有點害怕,也是有點暈。」

大陸東方航空招考飛機駕駛,由於今年第一次招收女性駕駛,因此吸引許多女性報名,但是體檢這一關,為了測試平衡能力,考生必須坐上旋轉座椅,並且在椅子上作出考官要求的姿勢,像是抱頭或側靠椅背。

考生:「那種駕駛真正的戰鬥機的飛行員,看著特別的帥氣,雖然這不是那種專業,但是也挺崇拜的這個職業的,所以才想來做體檢。」

不過要駕駛飛機載乘客,可得通過許多關卡,除了要坐旋轉椅外,醫生還會仔細檢查受檢者其它身體狀況,比方女性身高必須在165到175公分之間,身體不能有傷疤,矯正後視力必須大於0.7等等,規定相當嚴格,看來要開飛機上空還真是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行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0

0.0377

0.1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