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即刻救援》母女版!召妓網驚見失蹤愛女 母砸錢買回她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9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1:56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孩子都是父母親的心頭肉,為了子女的安全總是奮不顧身!9年前一名來自美國亞特蘭大的女孩晚上背著父母離家去參加派對,結果遇上人口販子誘拐,當時只有13歲的她失蹤9個月後,她的母親普萊蒂(Kubiiki Pride)便在賣淫廣告上看見愛女照片,想方設法將女兒贖回來,真實情節情節宛如電影《即刻救援》,而普萊蒂為了喚起政府對於兒童人口販賣的重視性,將自身經驗拍攝成紀錄片期望讓更多人看見。

據《每日郵報》報導,在女兒失蹤9個月後,某日普萊蒂在上Backpage.com廣告網站時突然看見賣淫資訊,點開網站後看見親身女兒化名為「MA」,而且身穿內衣擺出性感姿勢攬客,普萊蒂趕緊致電召妓網站,設法花錢買回女兒。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最後終於盼回女兒回家,普萊蒂表示召妓網逼迫女兒吸毒並對她暴力相向,即便已不在受到任何人身威脅,但賣淫的恐懼陰影始終在女兒心中揮之不去。而當年的人口販子也被處以5年徒刑,不過令普萊蒂更氣憤的是,Backpage.com廣告網站是加深人口販賣的溫床,但卻沒受到任何處罰,一直到今年該網站才被下架。而她們的故事也被拍攝成紀錄片《I Am Jane Doe》將於今年上映,期望不再會有下一個受害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口#販賣#誘拐#召妓#恐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0

0.0644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