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喝茫自拍邀戲約 女兒「不領情」砸場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8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9 12:00
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圖/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女星小S經常於臉書分享家庭生活,與3女兒私底下的逗趣互動更是網友們注目的焦點!昨(7日)晚間小S自拍影片,戲精上身的她開始模仿起大陸古裝劇,並寫下「這個演法,接得到古裝劇嗎?」,而大女兒與姪子亂入影片中,讓小S好氣又好笑地說「兩個死孩子不配合,大姊亂入!」,更要各導演看她演戲就好,笑翻所有人。
 
近日,大陸夯片《那年花開月正圓》廣受好評引發一股追劇熱潮,就連小S也是《花開》迷,直言想跟孫儷做朋友,昨日小S PO出一段自薦影片,對著鏡頭模仿起古裝劇捲舌口音,劈頭就說:「正所謂養兒防老,我既沒生出個兒子也還不好,所以我還不用擔心什麼,但是就算我今天年紀到了,年過80,我身邊就3個女兒,我也一點不感覺遺憾。」,更自信地表示相信3女兒一定會在自己身邊,沒兒子也沒關係。

 


 
說完,便呼喚大女兒許俏妞名字,更問許俏妞:「媽媽將來老了、殘了、廢了,需要有人推輪椅、拍痰,妳願意做這個事嗎?」,沒想到許俏妞相當不給媽媽面子,不配合演出就算了,鏡頭一轉連小S的姪子也一同在後面嬉皮笑臉,令小S瞬間崩潰大喊「不要給我鬧!」,最後小S也坦承喝了一點酒,不過與女兒、姪子的爆笑互動,更讓網友們笑翻表示「也太有喜感了吧!」、「可以得獎了」、「又喝茫了」,「結果是後面兩隻最搶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S#女兒#自拍#古裝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3

0.1749

0.3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