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諒波波!」夫妻吵架 他租626輛計程車道歉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7 14: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7 15:04
圖/網易
圖/網易

為了讓老婆大人息怒,大陸這名老公可是下了重本!大陸四川有一對夫婦吵架,結果妻子一氣之下離家出走也不接電話,擔心妻子安危的丈夫特意租下全市626輛計程車燈箱廣告,上頭寫著「老婆,原諒我吧!」,網友看到後立刻將影片PO上網,笑說「是哪家大哥把老婆得罪了」。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畫面中只見車陣中一輛計程車的燈箱廣告上大大寫下「原諒我吧!老婆」、「原諒波波吧!」等道歉字句,道歉方式迅速在網路上爆紅。

 

據《成都商報》報導,登廣告的是一名大陸四川省廣元市的王先生,因為與太太一起創業而過程中發生了爭執,太太一句「以後不跟你過了」就撇下他離家出走,事後王男相當懊悔,也遲遲等不到太太回家,焦急之下,想在計程車的燈箱上打廣告尋人,不過廣告公司表示必須要有派出所的證明,才能免費刊登尋人啟事。


看不到影片請點這
 
 
事後,廣告公司因受到王男的感動,象徵性的收他3000元人民幣(約台幣14000元)作為廣告費,幫助王男早日盼回妻子的原諒。廣告公司表示全市約有626輛計程車每5分鐘會跑馬播出一次,為期一週。據了解,目前妻子已願意回電給王男,王男也表示「希望妻子能原諒他,這次是他說話過分了,這個家中不能沒有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網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息怒#吵架#夫婦#得罪#離家#尋人#廣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53

0.1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