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幼齒! 小S攜三娃登封面人物 拍片戳大S痛處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06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6 17:58

女星「大S」徐熙媛今天度過41歲生日,愛美的她雖然保養有方,但過去仍透露自己最討厭生日,因為很怕年齡增長,而妹妹小S卻故意踩她痛處,甚至拍影片高調祝她「生日快樂」,不怕死的妹妹小S,越喊不要她越愛弄!


畫面翻攝/小S 徐熙娣 臉書

 

小S今日在臉書上傳一段影片,表示她詢問大S要不要過生日,大S斬釘截鐵的說「不過」,更警告小S「少給我提到那兩個字」,不過小S仍然拍了影片,並在開頭說「我知道我姐一定會抓狂」,但她還是故意的叫了大S的綽號,並說「Happy birthday to you,妹妹愛妳喔,生日快樂」,更在最後補槍「怎麼樣,氣不氣」,姐妹倆搞笑互動逗樂網友,更猜測汪小菲一定會幫她過生日,笑說全世界只有他不懂大S討厭過生日。
 

畫面翻攝/大S 徐熙媛 臉書

而最近國際專業級超級巨星(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Super Star)小S徐熙娣駕馭時尚的功力人人皆知,登上時尚雜誌封面不是什麼新鮮事。這回她再度不按牌理出擊,帶著三個人氣同樣很高的女兒Elly、Lily和Alice一同登上時尚雜誌封面。
 
 
畫面提供/VOGUE Taiwan

小S和三個女兒成為台灣版《Vogue》11月份的封面人物,造型走復古風。四姝梳著蓬蓬短髮,穿上色調華麗、飽滿的洋裝,光只是預告照片就非常讓人期待。根據《Vogue》,這是小S的三個女兒第一次登上雜誌封面,但小S絲毫沒有要「禮讓」女兒的意思,還要求大家必須了解主角是她,不是女兒們。



畫面提供/VOGUE Taiwan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S#小S#生日快樂#封面人物#徐熙娣#徐熙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830

0.1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