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牛開放/〈獨家〉美國人也怕 紀錄片揭美國牛黑幕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美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6 16:3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06 16:31

美國牛肉安全問題,不只台灣人擔心,美國人也很害怕!一名紀錄片導演,花了6年的時間,揭開美國一個黑心牛肉商的黑幕,他們所豢養的美國牛,因為感染大腸桿菌,居然拿阿摩尼亞來為牛肉消毒,紀錄片大舉揭露美國消費者「不敢面對的真相」。

美國消費者,並不是人人對食品安全都很放心,去年夏天的電影「Food Inc.食品公司」這部紀錄片導演,就花了6年的時間,揭露美國食品業的黑幕。

牛絞肉被害者母親:「本來是個健全的小男孩,我今天有帶他的照片,這是他生病前2個星期拍的,從這天到病逝,不過短短12天的時間。」

2001年,2歲的凱文吃下大腸桿菌的漢堡死亡,肉品公司卻在凱文過世後16天,才回收問題牛絞肉,喪子之痛,讓凱文的媽媽奔走國會,終於促成「減少肉類和禽類細菌強制條例」的立法。電影「Food Inc.」:「食品企業不想你知道,你吃進什麼東西的真相,因為一旦你知道了,你可能再也不想吃了。」

紀錄片指控,大企業為了節省成本,以便宜的玉米作為牛飼料,但牛吃玉米會導致大腸桿菌增加,肉商就用阿摩尼亞為牛肉消毒,不少觀眾認為,這部探討美國食品安全的紀錄片,內容震撼足以被歸類為恐怖片,電影鼓勵在美國政府立法解決農產品大型企業問題之前,消費者還是可以自救。

電影「Food Inc.」:「我們在超市結帳時,其實就是在投票,是否選擇在地生產的,或者是有機的食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7

0.0515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