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不忌口 日人穿運動內衣瘦身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5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05 22:41

過年過節吃吃喝喝,最擔心的就是體重上升,日本業者推出許多能夠幫你減肥的新商品,包括能輔助運動的內衣、督促你多多走路的計步器,還有免費的線上有氧舞蹈教學,讓你輕鬆燃燒脂肪。

過年圍爐吃火鍋,配上年糕、小菜,肚子吃到撐不下,褲子也跟著穿不下了!不過這位上班族顯得老神在在,因為他發現這款新內衣,會逼你運動。NHK主播:「嗯…這件內衣的背部,似乎藏著什麼秘密?」記者:「沒錯!」

原來內衣背面採用伸縮性極佳的特殊布料。記者:「袖子後側也特別運用高彈性質料。」主播:「咦!連袖子也是嗎?」

有彈性的內衣聽起來沒什麼稀奇,不過這件內衣的彈性,可以讓你擺動雙手的幅度變大,透過這個實驗就看得出來,走路時手部幅度比以往增加1.5倍,搭配彈性內褲效果更好。上班族佐佐木伸:「走路時不會有行軍的感覺,但是特別有朝氣,也不必刻意做什麼(減肥)動作,所以不會有挫折感,長時間穿著也很舒服。」

不少人用散步來瘦身,不過自己一個人走有點無聊。NHK記者吾妻謙:「這種時候能激勵你的,就是它!」

做成小啤酒罐造型的計步器,其實沒有數字顯示裝置,要知道走的步數夠不夠?按下按鈕就知道。計步器:「燃燒脂肪吧!胖子!」吾妻謙:「啊…,竟然這樣說,我真不甘心。」

被計步器嫌胖,讓記者燃起鬥志拚了,說什麼也要走到1萬步。計步器:「OK!OK!超健康!」吾妻謙:「終於得到讚美了!如果你是討厭失敗的人,一定會被激起奮鬥心。」

家庭主婦每天帶小孩,哪裡抽得出時間去散步,買了好多減肥書、DVD,但是沒人督促容易偷懶,現在只要上網,沒有老師一樣能One More、Two More。這個有氧舞蹈網站不但免費,還能跟7萬5千名會員交換心得。

主婦藤田玖羅羅:「感覺上好像跟大家互相鼓勵,也能把一些人當成對手,看到她們努力,自己就會更努力,這一點真是不錯。」

有了這些運動好幫手,日本民眾總算能甩掉,過年下肚的大魚大肉帶來的過多脂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541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