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湯姆佩蒂過世消息混亂 歌迷心情三溫暖


發佈時間:2017/10/03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5:2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美國搖滾歌手湯姆佩蒂(Tom Petty)的歌迷今天心情像洗三溫暖,最初相信湯姆佩蒂已過世,但數小時後才知這是烏龍消息,未料現在家屬證實死訊。

美聯社報導,許多粉絲在推特貼出緬懷他的照片和文章,包括寇特妮洛芙(Courtney Love)、泰利巴奎力(Talib Kweli)、搖滾小子(Kid Rock)、辛蒂露波(Cyndi Lauper)、保羅史丹利(Paul Stanley)和米蘭達(Lin-Manuel Miranda)。

 

佩蒂今天下午成為推特上全球趨勢話題,甚至已有一場預定在好萊塢星光大道(Hollywood Walk of Fame)舉行的追思活動。

不過後來傳出這位66歲藝人還沒過世,報導死訊的新聞網站紛紛撤掉報導。星光大道追思活動也已取消。

這起混亂始於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和洛杉磯警局。CBS推文稱洛杉磯警局證實佩蒂死訊後公布訃告。「綜藝」(Variety)跟進,引述不具名消息人士證實。
 

然而洛杉磯警局之後發布聲明,表示警局沒有關於佩蒂狀況的消息,還說「最初消息是不經意就提供給部分媒體消息人士」。

警局說:「我們為這起報導造成任何不便致歉。」

CBS和Variety更正報導,CBS News也發出聲明堅稱湯姆佩蒂相關消息是從官方取得,來自洛杉磯警局。聲明說:「洛杉磯警局之後表示,不是站在證實這名歌手消息的立場。」

法新社則報導,洛杉磯八卦新聞網站TMZ率先稱有消息說湯姆佩蒂昨晚在馬利布(Malibu)家中昏迷,接著說他被拔掉維生系統。

音樂雜誌「滾石」(Rolling Stone)也引述CBS和TMZ根據搖滾傳奇巴布狄倫(Bob Dylan)的話報導湯姆佩蒂死訊。

湯姆佩蒂女兒安娜金維奧里特(Annakim Violette Petty)斷然否認父親去世,還在Instagram上痛批「滾石」:「你們怎麼敢報導我父親已過世,就只因為你們的文章和照片如此過時卻想獲媒體報導?」

然而數小時後,家屬證實湯姆佩蒂辭世,享壽66歲。(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湯姆佩蒂#Tom Petty#三溫暖#追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19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