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景氣福袋熱銷 日人排隊搶福袋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1/02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1/02 19:44

日本的百貨公司在新年的第2天正式開張,很多人今天一大早,就去排隊搶福袋,百貨公司前大排長龍,甚至一家百貨就排了超過8千人,因為用1萬日圓的錢,就能買到價值5萬日圓的福袋商品,有人一買就是10個,去年因為經濟不景氣,今天「廉價福袋」意外熱銷。

百貨公司店員:「福袋區在這裡!歡迎光臨!」

新春搶福袋,對日本人來說,意義不亞於圍爐吃年夜飯。消費者:「過年都待在家裡,我想至少要出來買個福袋,希望今年是好年,於是就來買福袋了。」

還沒到營業時間,東京中央區這家百貨公司門口,已經有8千人在排隊;池袋這家百貨公司生意一樣嚇嚇叫,標榜「開運」、「超值」的福袋,讓民眾買到手軟,從價值201萬日圓的黃金老虎福袋,到平價的2010日幣的旅遊福袋,通吃所有客層。

記者:「您買了好多喔!」消費者:「是啊…我本來就打算要買很多便宜的福袋,所以從去年底一直忍到現在,都沒血拚。」

時尚重鎮澀谷,辣妹、熟女冒著低溫也來搶福袋,因為花1萬日圓,就能買到號稱價值5萬圓的商品。消費者:「到這種地方,不知不覺就會打開皮夾…,嚴重超過預算啦!」

抓準福袋商機,仙台這家百貨店加碼,福袋變福「箱」,果然有人漏夜來排隊搶頭香。消費者:「去年排56號,很不甘心,太想排到1號,所以今年提前來排隊。」

慘澹好一陣子的百貨業,難得笑開懷,畢竟在日本福袋就是票房保證。百貨公司業者卜部榮明:「客人真的好多喔!讓我對今年業績充滿信心!」

賣場萬頭攢動的景象,也讓日本各行各業,對2010年景氣走出谷底懷抱希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福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916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