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危險返鄉路 運菜車夾層塞25男女

記者 莊志偉 / 攝影 葉俊宏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31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31 13:10

在大陸,搭長途車返鄉過年,對許多收入不高的農民工來說,是一筆沉重的旅費,結果就有人不顧危險,想出了20多的人,連人帶寵物,還有所有家當,全部塞進貨車的方法,上路回家,車廂內壅擠的程度,讓攔查的交警,嚇了一跳。

大陸浙江交警,在高速公路攔下這輛貨車,車頭上寫著大大的蔬菜兩個字,但是打開後車廂,門後的夾縫,卻塞著2個大男人,再掀開車頂一看,更不得了,包括3個小嬰兒在內,全車總共塞了25個人,就這麼裹著棉被,準備一路開回安徽老家。

記者:「這樣不危險嗎?」搭乘貨車乘客:「我也不知道,主要是我腿不好走。」

不只是人,這些準備回家過年的農民工,摩托車、寵物狗跟所有家當,都順便帶在車上,光是把人貨全都請下來,就花了半個多小時,乘客說,實在是因為捨不搭長途巴士才這麼做,他們跟司機說好,一人不到700元台幣,從浙江開到安徽,至於安全顧不了那麼多。值勤交警:「今年溫州也有這樣的事故,也是車廂載人後車廂載了7個,也是死了好幾個。」

違規載客的結果,貨車遭到當地交警查扣,而這些乘客,則要想別的辦法,走完這條回鄉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440

0.1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