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表最大人口移動 春運31.58億人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葉俊宏 長春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9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29 18:45

大陸每年地表最大人口移動,春節運輸即將登場,今年預估全大陸將運輸超過31億人次,又超過去年2億人,刷新紀錄,而今天是春運火車票開賣第一天,各地大排長龍,就是有人囂張插隊,還出動武警耍特權,讓排隊的民眾相當憤慨。

春運預售車票開賣第一天,各地都是萬頭攢動,春運一票難求,唯獨這位自稱是鐵道部某官夫人的大姊,直接插隊到窗口亮特權,把按規矩排隊女學生硬是擠到一旁。插隊女子:「著啥急。」

自己插隊,要別人排隊的別急,還出動號稱是表弟的武警一旁護衛。排隊男子:「一樣都是排隊,為什麼你就先買呢?」武警:「我買了嗎?」排隊男子:「那這是誰跟你買呢。」武警:「不是我買的,你見我掏錢了嗎?」排隊男子:「你沒掏嗎?」武警:「你見了嗎?」排隊男子:「那票在手裡怎麼樣。」武警:「錢呢?」

插隊女子:「唉呀,行了行了。」排隊男子:「什麼叫行了。」插隊女子:「我頭一回犯錯誤。」

終於有人看不下去,發出正義之聲,但是武警還是繼續囂張。武警:「就4位,警官證。」插隊女子:「那個啥,我把你手機號給他,這我表弟,一個星期買一次,來了給你打電話,你就可以趕過來,來了,給錢,我可以把票拿走,別讓我扯蛋,我沒時間扯,知道嗎。」

畫面PO上網,引發大批網友憤慨,誓言人肉搜索出這2人,春運從2012年1月8日開始,一連40天,光是鐵路將發送2億3500萬人次,全大陸旅客運量將達到31億5800萬人次,比去年還多出超過2億人,增加近1成。

2012春運提前,加上買車票實名制得出示身分證,每年地表最大人口移動,這次又將考驗大陸運輸。

◎翻攝優酷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春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576

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