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日逝/「他能呼風喚雨」 北韓神化金正日

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9 2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29 22:46

有關金正日,北韓民間流傳許多跟他有關的傳奇故事,在北韓造神運動下,金正日被塑造成出生3週就會走路,還是位科學天才,研發出抗老化的飲料以及能立即長高的神奇藥物,金正日還吹捧成,能夠呼風喚雨、控制天氣的「神人」,北韓這些荒謬至極的傳說,簡直就是童話故事「國王的新衣」真實版。

天空出現兩道彩虹,在北韓官方的造神運動下,金正日從一出生就充滿傳奇,在北韓人的描述中,金正日呱呱墜地後3週就會走路,8週時開口說話,甚至還擁有神秘的力量,能夠呼風喚雨操控天氣,在官方的型塑下,他儼然就是太陽神的後代。

看似天賦異秉的金正日,長大後,據傳短短3年內就出版了1500本書,並在2年間編寫6套歌劇劇本,並且晉升電影製作人。北韓電視台主播:「偉大的金正日將軍,總是細心教導演員,從服裝到道具應該要堅持真實的呈現。」

北韓的描述中,金正日也是一名科學家,研發出可讓個頭矮小的人立刻長高的魔幻藥物,有傳聞說,他開發出一種「超級飲料」,可以防止細胞老化,在北韓媒體的口中,金正日簡直就是科學奇才。

北韓電視台主播:「他總是親身求證,研究百科全書,用科學方式來解說內容。」

雖然身高不高,在官方記載中,金正日體育可是嚇嚇叫,他第一次打小白球,就打了11次1桿進洞,過去也有傳聞,他曾透過隱形電話,在世足盃隔空指導北韓球員。

網路影片:「他發明了隱形電話,但沒有照片,因為是隱形的。」

金正日的神蹟還不只如此,據說他有一次外出視察時,原本狂風暴雨,因為他的到訪風雨突然停了,樹葉也變得特別茂盛。

在官方口中,相當不平凡的金正日過世時,大地居然也出現怪異景象,不僅長白山上出現紅色異光,堅硬冰層也石破天驚般首次破裂,甚至有人說出現了冰風暴。CNN主播:「可惜的是,想分辨金正日宣稱或有關他的事蹟,究竟是事實還是虛構,非常困難。」

北韓官方透過洗腦與愚民教育,將金正日傳奇般的形象深植人民心中,但在外界眼中,這些神話真的是荒謬至極,北韓人的神化運動過了頭,把金正日變成了一個真實版「國王的新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正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32

0.1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