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瓦台:南韓從未考慮引進戰術核武


發佈時間:2017/09/11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1 09: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美國NBC有關「南韓考慮部署戰術核武」的報導,南韓青瓦台10日表示,南韓政府一貫堅持朝鮮半島無核化,這一基本方針毫無變化,南韓政府從未考慮引進戰術核武器。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青瓦台高層幕僚指出,若南韓引進戰術核武器,便失去要求北韓實現無核化的資格,且核武裝可能會產生骨牌效應而擴散至整個東北亞。

據報導,NBC電視台日前引述白宮官員的話報導稱,若南韓提出要求,美國政府不排除在南韓部署戰術核武的方案。

南韓「東亞日報」今天在頭版以「川普考慮容許南韓戰術核武裝」為標題報導稱,為因應北韓核武器和飛彈威脅,是否在朝鮮半島部署戰術核武器正成為韓美兩國政府的重要課題。

據報導,美國NBC電視台當地時間8日引述白宮和軍方高級官員的話報導稱,如果南韓提出要求,川普政府不排除在南韓部署戰術核武器的方案。

同時,NBC引述美國政府高級官員的話報導稱,美國官員已經告訴中國,如果中國不加強對北韓施壓,南韓和日本可推行各自的核武器開發專案,美國不會阻撓。

報導指出,南韓國防部長官宋永武表示正在研究重新部署戰術核武器,以及在保守陣營的自由韓國黨強力推動下,帶來了很大影響。

但青瓦台有關人士予以否認,表示美國沒有就重新部署戰術核武器正式詢問過南韓的立場。鑑於這一問題超出朝鮮半島無核化原則,目前而言,南韓政府從未討論過,也從未研究過重新部署戰術核武器問題。(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548

0.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