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日逝/北韓人悼金正日 500萬人靈前致意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22 1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22 11:49

北韓領導人金正日過世,南韓政府對於是否要派人前往弔唁傷透腦筋,最後終於決定,同意前總統金大中遺孀李姬鎬,前往北韓致哀,而北韓人民這幾天為了金正日,哭到肝腸寸斷,媒體不斷有民眾嚎啕大哭的畫面出現,而且都哭的很誇張,而北韓當局表示,已經有500萬人,到金正日靈前致哀。

北韓全國仍沉浸在悲傷的氣氛中,大家哭得無法自拔,這名女子,在金正日以前常閱兵的金日成廣場,哭倒在地還需要人攙扶,根據北韓當局發布的消息,已經有500萬人到金正日靈前致敬。

外國媒體記者:「他們非常有組織的表達悲傷,人們一群一群的,從工作的地方和學校來,排隊排得很整齊,當他們到了最上面看到遺像,才聽到嚎啕大哭的聲音。」

這幾天不斷出現北韓民眾痛哭的畫面,反而讓人越來越懷疑真實性,而南韓政府,對於是否要派人前往弔唁傷透腦筋,最後終於決定,允許民間團體向金正日致哀。

同時也同意,讓前總統金大中遺孀李姬鎬,前往北韓弔唁,她在2000年曾和金大中一起訪問北韓。

另外,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北韓方面也提出要求,希望曾多次參加金正日私人晚宴的女魔術師,引田天功可以穿白色衣服參加葬禮,但她本人尚未決定是否出席。

◎畫面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正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40

0.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