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閉著嘴唱歌驚豔全場 腹語女孩有望奪冠


發佈時間:2017/09/07 2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22:39
圖/YouTube
圖/YouTube

美國一名12歲的小女生,在選秀節目上表演腹語術,她幽默風趣的表演不但把評審逗得哈哈大笑,甚至還能用腹語唱歌,歌聲一出評審跟現場觀眾,眼睛都為之一亮。


 

評審vs.林恩:「你叫什麼名字?達西林恩,達西那位是?我叫佩圖尼亞,她會講話呢!」

年紀輕輕才12歲的美國小女孩林恩,在選秀節目上要表演的,竟然是有3千多年歷史的腹語術,林恩跟她的布偶一開金口,全場爆出如雷的掌聲,評審也是不斷發出讚嘆。

布偶跟表演者身分之間巧妙的轉換,林恩掌控的非常完美,在操作玩偶時,也不會因為顧著要閉著嘴唱歌,而忽略了自己要跟台下觀眾互動。
 

旁白:「他們所做的事情是很緊湊的,在控制音量跟發音,更別提他們還得同時要思考,跟講笑話了。」

嘴巴看似幾乎沒有動作,但還能發出聲音已很不容易,林恩竟然還能來個轉音,評審大呼實在太厲害啦。

評審vs.林恩:「你的布偶就跟你本人一樣,一樣迷人又可愛,你的表演讓我融化了太有才了,我現在是想試著表達你有多棒,你知道嗎?」

精湛的演出讓評審按下黃金按鈕,送她進入半準決賽,林恩不只有副好歌喉讓玩偶有了生命,也很會逗樂評審。

節目片段:「自從你從MelB得到黃金按鈕後,我..我就愛上MelB了。」

林恩小妹妹小時候很害羞,某一天她在教會的活動上看到了腹語術表演,於是決定要勤加練習這項絕活,要用布娃娃來克服自己的怯場。

節目片段:「但Edna那年齡的差距呢?你太老了他會讓你心臟病發呢!達西你甭擔心,賽門會幫我口對口人工呼吸!」
 

跟布偶一搭一唱有個好處,表演者想講但不好意思說的話,可以推給布偶,只見林恩跟老奶奶布偶步步逼近評審賽門,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用腹語說話不容易,因為舌頭幾乎不能動,而且有些字母一發音的話會當場破功。

旁白:「有幾個字母是你不張開嘴,是無法發音的,這些字母是BFMPVW。」

唱歌的話就能難了,因為發音的時間點,還要跟歌曲搭配的剛剛好,才不會出包,林恩邊唱還能邊跟布偶閒聊個2句,優異表現,讓評審們一致認同她肯定會進入決賽。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腹語#選秀#節目#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74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