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玩搶老外難私了 2台生遭求刑10年


發佈時間:2011/12/16 0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16 07:26

今年3月,江蘇昆山的台商子女學校,有8名學生涉嫌結夥搶劫,帶頭的2名學生,被求處10年重刑並且收押,據傳過去台生搶劫多半能夠快速和解私了,但這次因為搶到外籍人士變得相當棘手,也讓涉案的台商父母疲於奔命。

台籍學生被人起鬨試膽,上街行搶,帶頭的2人遭判10年重刑,今年3月,江蘇省的華東台商子女學校,接連發生多次男同學集體搶劫案件,其中一次喝酒慶生後行搶,還有一次行搶地點,就在昆山市法院附近,一共搶了約3千台幣,但犯案動機卻只為了好玩。

涉案8人中,帶頭的2名高三學生,求處重刑被收押。華東台校副校長鄭京榮(2011.11.4):「晚上啊,喝了一點啤酒,就跟人家要錢,要的錢也不多,還可以還人家幾十元,就是不懂事啦!」

據傳過去台生搶劫,大多能夠和解私了,這次因為搶到外籍人士,才會無法順利解決,而這些台生當中,不少學生成績不佳,才會到大陸就讀,如今因為好玩涉案,也讓父母為了孩子疲於奔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5

0.0435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