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飛機從天降 菲國貧民區燒毀14死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11 11:48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11 11:48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10日下午發生墜機事件,一架輕型飛機在馬尼拉機場附近,從天而降撞進貧民住宅區,立刻引爆發生大火,波及50戶民宅,還有一座小學有14人不幸喪生,20人輕重傷,而事發地點正好叫做「台灣街」,目前確定只是發音相同,和台灣並無瓜葛。

消防人員在現場忙著噴水灌救,冒出陣陣濃煙,天外飛來橫禍,一架4人座輕型小飛機墜落馬尼拉郊區,波及50戶民宅,最後衝進一棟小學後,爆炸起火。

現場看到飛機引擎燒得焦黑,還好適逢週末,學校裡沒有學生,不然傷亡恐怕更大。生還婦女:「我們好不容易才逃了出來,不過我不明白,我老公為何沒有及時逃出,飛機直接撞進我家,拜託,幫幫我啊!」

這裡正是貧民住宅區,沒有人料得到會有飛機從天而降,奪走14條人命,20人輕重傷,失事飛機上一共2名機師,當時才剛起飛,就通報塔台要求重新降落,但是來不及回到機場,就墜落民宅,也因為油箱內燃油較多,才引發大火。

墜機現場地名叫做「台灣街」,它與台灣並無淵源,只是街名發音和「台灣」正好相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墜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32

0.1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