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教?妹妹偷傘被制止 大人嗆「就道歉了要怎樣」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01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1 16:1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只能說真的是大人的教育也不能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指出尼莎颱風時,和鄰居一票人到宜蘭某店家消費,卻發現一個小妹妹拿了自己的傘,上前制止後卻遭到對方大人回「就說對不起了還要怎樣?」讓女網友傻眼。

原PO表示,當一下鄰居告知她一個妹妹拿了和自己一模一樣的傘,原本心想不可能,因為是某公會的贈品傘,沒想到查看後,果然發現自己帶的傘少了2把,而妹妹的手上正拿著2把一樣的傘,正準備要坐車離開,原PO立刻上前制止,告知對方「別人的東西不可以拿,這是不對的行為!」

 

車上的男子見狀下車道歉,原PO當下十分氣憤,跟對方說「你怕孩子淋到雨,雨傘拿走了,我家的孩子呢?」沒想到男子卻回嗆「就說對不起了不然還要怎樣?我又不知道她去拿別人的傘!」

後來原PO才得知對方不是要離開,而是要進來店裡,才想說借用一下他們的傘,當下原PO也感到非常抱歉,卻聽見對方碎念「那麼小氣,我們以為是愛心傘啊,用一下又不會怎樣!」瞬間點燃原PO怒火,但看著小妹妹不斷哭泣,只能感嘆「真替那個孩子的未來擔憂啊!」

網友看了後引起熱議,紛紛留言「大人的心態很有問題」、「這哪是小氣,別人的傘本來就不該拿」、「怎麼會教小孩做這樣的事」、「恐龍家長」、「沒人叫你拿就是偷不知道嗎?」、「車上大人的問題比較大」、「這要我怎麼教小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雨傘#偷拿#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19

0.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