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開進停車塔即下墜 一家四口墜2樓深

記者 李香儀 陳冠宇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1 13:47

機械停車位意外頻傳,這回又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一家四口晚上準備回家,沒想到才剛把車停進社區停車塔,車子突然往下墜,直接從一樓掉到地一下樓,將近3公尺,爸爸和兩名小孩自行脫困,其中坐在副駕駛座的媽媽撞到腰椎,一度受困車內。警消調查疑似是機械升降梯太過老舊,輪子承受不住重量,才會直接下墜。


 

消防人員:「等一下,應該讓她先腳在裡面,固定完再起來,不要急著讓她出來。」

一進到地下室,一輛休旅車卡在車道,副駕駛座乘客表情痛苦等待救援。

消防人員:「我們準備先用脫困機讓她出來,她沒有卡住,沒有卡住,就是腰椎好像有傷到,用脫困機讓她出來。」
 

一下子下墜,消防人員固定傷者受傷部位,想辦法把人救出來,但空間太狹小,花了一大段時間。

墜車當事人:「停好車要下去,然後就無預警的往下。」

新北市蘆洲長安街30日晚上10點多,一家四口準備回家,才剛開進升降梯本來應該緩緩下降,卻是突然往下墜,從一樓掉到地下一樓,大約3公尺深,當時一家四口除了副駕駛座的妻子,其他三人自行脫困,而妻子因為下墜力量撞到骨盆,等候消防人員救援。

墜車當事人:「應該20幾年有了,(保養幾次)我們每個月都有保養,每個月都有。」

升降梯,每個月都有保養一次,但仔細檢查,這鋼條老舊,停車的鐵板甚至有生銹情形,疑似就是整個停車塔太過老舊釀禍,一下子撐不住突然下墜,只得等待廠商前來檢查釐清故障原因。好端端地回家,經歷了墜車驚魂,一家人受不不小驚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械#停車位#意外#老舊#重量#下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3

0.0618

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