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母顧低頭滑手機 女童手被電梯門「吃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30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30 21:45
一名母親進電梯後只顧著滑手機,沒注意到女兒的手被電梯門夾住。(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SG Kay Poh」)
一名母親進電梯後只顧著滑手機,沒注意到女兒的手被電梯門夾住。(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專頁「SG Kay Poh」)

當家長的要注意了!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內容讓人看了十分怵目驚心。一名母親帶著女兒搭電梯時,疑似低頭專注滑手機,沒注意到女兒的一舉一動,結果小女孩將手放在電梯門旁,電梯打開的瞬間,硬生生地把她的手「吃掉了」。

最近國外臉書粉絲專頁「SG Kay Poh」分享了一段影片,一名母親帶著女兒搭電梯時,只顧著低頭滑手機,時間長達約11秒,完全沒注意女兒的一舉一動。結果稍後電梯門開啟,小女孩的左手瞬間被夾入,當場痛得哇哇大哭。

 

母親隨即發現女兒的左手被電梯門夾入,試著想將她的手拉出來,但怎麼樣就是無法成功,最後只好狂按電梯內的求救鈴請求協助。

事後並未提到女童的情況如何,但有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直呼「太可怕了!」還有人表示「家長不要只顧著滑手機,更要隨時盯住孩子的一舉一動,避免發生意外才來後悔。」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梯吃人#滑手機#左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1036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