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屁孩電梯樓層全都按 霸氣媽超帥「一招破解」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26 15: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26 16:05
屁孩在電梯內按滿所有樓層,辣媽一招霸氣破解。(示意圖/TVBS)
屁孩在電梯內按滿所有樓層,辣媽一招霸氣破解。(示意圖/TVBS)

不少人都有搭乘電梯的經驗,但有時候會到一些小屁孩「惡作劇」亂按,每一個樓層都按下去,導致電梯恐怕得每一層都停下來,許多人都為之氣結。只是真的遇到這樣的狀況,究竟該如何反制呢?一名女網友提出解決方案,「按兩下就取消了啦!」網友們看到之後都大讚「長知識了」。

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提到,自己前幾天帶著兒子到高雄夢時代百貨逛街,正要準備進入電梯時,剛好有2名看似國中生的青少年哈哈大笑地跑出來。起初她不以為意,不料進入電梯後,她才瞭解為何那2個屁孩哈哈大笑地走出來,因為把所有樓層的按鈕都按了,女網友看了氣到趁電梯門沒關之前大吼了一句「西嬰仔!」(台語:死小孩)。

 

事後女網友提到,那2個屁孩以為她真的會傻傻地每一層樓都停,但女網友也非省油的燈,表示「孩子,你們不知道有種方法叫做按兩下嗎?按兩下就取消了啦!北七喔!」甚至她還大呼「當老娘第一天出來混百貨公司喔?人在百貨公司走,常識也要有。」

女網友破解屁孩的招數,不少網友看到直呼「超帥氣的」,甚至還有網友表示「原來還有這招,長知識了!」許多網友提到,「以前不知道有這樣的方式可以破解,我真的只能傻傻地等耶!」另外也有網友分享不同的破解方式,「看廠牌的不同好像有不同按法。我家的也是按三下,有的是長按三秒」、「有三種取消方法:長按、連按兩下、畫叉(觸控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惡作劇#屁孩#夢時代#死小孩#國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798

0.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