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基斯坦女星拍裸照  引起軒然大波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2/04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1/12/04 13:16

最新一期的印度版男人幫雜誌,封面竟然是一位巴基斯坦女明星,薇娜瑪莉克三點不露的全裸照片,在保守的巴基斯坦穆斯林社會,引起軒然大波,輿論對瑪莉克大加撻伐,還有氣憤的網友,用筆把裸露的部分塗黑,而瑪莉克本人則嚴詞否認有拍裸照,說照片是經過變造的。

就是這最新一期,印度版的男人幫雜誌封面,在保守的巴基斯坦穆斯林社會,掀起滔天巨浪,24歲的巴基斯坦女明星薇娜瑪莉克,拍三點不露的全裸照,已經讓穆斯林無法忍受了,竟然還登在死對頭國家的雜誌封面,更是氣人。

印度媒體報導:「這大膽的照片,在巴基斯坦引起軒然大波,外界對薇娜的看法是,低俗的賣弄煽情,還是勇敢的舉動。」

薇娜的性感照片,引起巴基斯坦媒體大加撻伐,說她不該拍裸照,手臂上的ISI,是巴基斯坦情報局的縮寫,平常印度人常拿這個單位開玩笑,這也更讓巴基斯坦不滿,甚至有憤怒的網友,乾脆把她裸露的部分,全部塗黑,而由於社會輿論壓力太大,薇娜也出面否認拍過裸照,說照片是變造的。

瑪莉克電話訪問:「我看到照片很震驚,我有跟我的律師,還有經紀人談過。」

身材豐滿的薇娜,原本就是頗有爭議的女明星,曾經批評穆斯林不該逼女性包頭巾,還參加印度實境秀節目,和男明星摟摟抱抱,雖然薇娜極力否認裸照,但雜誌編輯表示,他們有證據可以證明,照片就是她本人。

◎畫面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361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