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蜜雪兒遭爆料 砸重金買名牌內衣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31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31 13:24

時尚品味總是獲得關注的,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被英國媒體爆料,和卡達王妃到紐約高檔奢華內衣店大肆血拚,一共花了台幣150萬元,不過這項報導,遭到白宮方面否認。

主打性感奢華,知名高檔女性內衣品牌,不僅吸引不少知名歌手光顧,英國媒體爆料,就連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都被目擊,在紐約的分店大買特買。

店長:「我真的很享受,上門的顧客,因為可以協助她們,找到真的想要的東西。」

根據英國「電訊報」,蜜雪兒與卡達王妃,日前在該品牌位在紐約麥迪遜大道的分店內,大肆血拚,一共砸下了台幣150萬元,店家還為兩位貴賓,特地把店部分封了起來,兩人血拚成果,足足拉抬了12.5%的業績

報導中也指出,這個內衣品牌的執行長,對於蜜雪兒是否曾到店內消費不願證實,但他指出最近確實有不少「意料之外的知名客戶」,前來光顧。

不過,由於這個由英國時尚教母「威斯伍德」兒子創辦的品牌,素有「全球最撩人的內衣品牌」之稱,加上美國經濟長期低迷,白宮對這項報導大為不悅,指出根本就是子虛烏有,但這似乎也顯現,蜜雪兒的時尚選擇,確實備受外界矚目。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蜜雪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81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