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飛車高速撞觀光巴士 造成1死45傷


發佈時間:2017/06/11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1 11:50

日本10日上午發生驚人車禍,一輛駕駛加乘客共47人的觀光巴士開開心心的要到山梨縣一日遊,沒想到在高速公路上被對向飛來的轎車迎頭撞上,整輛巴士車頭幾乎全毀,回想驚險瞬間,乘客直說就像地獄一樣,車禍共造成1人死亡、45人輕重傷。


 

巴士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突然天外飛來一輛車迎頭猛烈撞擊,車頭幾乎全毀,事發經過全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

乘客:「車從正前方玻璃飛過來,很像地獄場景。」

10日上午7點30左右,一輛司機加乘客共47人的觀光巴士從愛知縣到山梨縣一日遊,沒想到途中對向小客車突然飛越安全島直衝而來,2車以高達近200公里時速相撞,轎車直接卡在觀光巴士車頭上,巴士上乘客有的骨折、有的撞傷、有的則是被碎玻璃割傷。
 

受傷乘客:「車就飛過來,那瞬間就聽到支離破碎的聲音,我還以為我死定了。」

根據了解,這名小客車駕駛是住在靜岡的62歲醫生,因為平常開的車送修,當天是開著租來的轎車去上班,沒想到車子突然失控,先撞上左側護欄再飛過中間分隔島,幸好當時巴士駕駛及時向左,讓轎車砸到遊覽車的鋼骨,而不是直接從擋風玻璃撞進來,才沒有造成更嚴重傷亡。

受傷乘客:「突然聽到碰的很大的聲音,當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那個瞬間玻璃碎片就跟下雨一樣砸在臉上。」

事後高速公路因此關閉5個小時,警方在現場發現車道上有輪胎刮過的痕跡,但是沒有剎車的痕跡,車禍發生的詳細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圖/NN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觀光巴士#轎車#對撞#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559

0.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