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梅伊豪賭輸了 保守黨未過半「僵局國會」


發佈時間:2017/06/09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21:1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英國大選已經落幕,儘管保守黨還是最大政黨,但因為無法過半,英國未來「僵局國會」的狀況,首相梅伊面臨的是組少數政府,或是拉攏小黨組成聯合政府。在野黨的工黨已經喊話要梅伊下台,但梅伊表示目前無意下台,因為英國需要穩定。


 

這場政治賭局,梅伊輸了,而且輸得一蹋糊塗!

CNN主播:「梅伊在剃刀邊緣,然後是每日郵報的標題『命懸一線』,的確。」

被英國媒體形容是自取其敗的梅伊,原本自信滿滿一定可以帶領保守黨輕鬆過半,沒想到不但沒過半,還掉了12席,工黨黨魁科賓滿面春風,他公開向梅伊喊話,要梅伊下台。
 

英國首相梅伊:「就如同我說的,這個國家需要一段穩定期,不管結果如何,保守黨會確定完成我們的任務,以確保國家穩定。」

預計保守黨將獲得319席、工黨261席、蘇格蘭民族黨35席位,英國國會未來注定成為僵局,所謂「僵局國會」是指沒有任何一黨過半的情況下,只能組少數政府,或是拉攏小黨來組聯合政府。

政治評論家:「這是她選擇的一場豪賭,賭上的不僅僅是她的未來,還有整個黨的未來,而整個結果出來,對保守黨是個羞辱。」

大選結果出爐,英鎊應聲下跌,離脫歐倒數計時中,內有恐攻外有脫歐難題,面對政治僵局英國該何去何從,這個愛穿名牌、踩高跟鞋的第二代鐵娘子,接下來每一步都得步步為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英國大選#梅伊#慘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538

0.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