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退出巴黎協定 馬克洪用英文嗆:你錯了!


發佈時間:2017/06/02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2 12:4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拋出震撼彈,批巴黎氣候協定對美國不公平,造成經濟損失、損害礦業發展,國際各界多個月來努力勸說,川普依然決定退出,結果引起國內反彈,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閃辭川普顧問的職位,法國總統馬克洪甚至用英文說川普做錯了!


 

法國總統馬克洪:「我尊重這項決定,但我認為對美國、對我們的地球來說,這都是個錯誤。」

法國總統馬克洪,特別用英文強調川普宣布退出巴黎氣候協定,真的做錯了!對抗氣候變遷已經沒有退路。

法國總統馬克洪:「在氣候變遷的議題上因為沒有B計畫,所以是的,我們會繼續!」
 

法國不會和川普重新協議,也不會放棄氣候協定,巴黎市政廳特別打上綠色燈光,表示對川普決定的不認同,國際各界多個月來想說服美國留下來,但川普批巴黎協定打擊煤礦業,對美國不公平也帶來經濟負擔,最後投出震撼彈,美國內部也出現反對聲浪。

CNN主播:「將離開總統顧問一職,氣候變遷是真實的,退出巴黎氣候協定,對美國或世界都不好!」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在推特表態閃辭顧問,迪士尼CEO也宣布退出川普的企業顧問團,亞馬遜、google執行長,則在推特PO文譴責。

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中國作為一個發展中的大國,我們應當承擔應有的國際責任。」

美國退出巴黎協定之後,排碳量位居全球之冠的大陸,可能接手領導地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生態文明

#川普#馬克宏#巴黎氣候協定#閃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523

0.1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