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通俄疑雲鬧很大 右派反批「假新聞」


發佈時間:2017/05/19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20:4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20日,就要動身前往沙烏地阿拉伯,為9天的出訪行程揭開序幕,但現在卻身陷「通俄門」風暴,美國各界罵聲四起,時代雜誌封面暗示俄羅斯影響力滲透白宮,保守派媒體和民眾則是力挺川普,認為他受到不公平待遇,遭到政治迫害,甚至說這一切都是假新聞,左派、右派不同調,美國社會呈現分裂狀態。


 

開除前FBI局長,又身陷「通俄」風暴,美國總統川普頻頻挨罵,「時代雜誌」封面,直接把白宮和紅場上的「聖瓦西里大教堂」融為一體,諷刺意味濃厚,保守派媒體倒是不同調。

福斯新聞主播:「歡迎收看今晚的假新聞,這是違法的,如果柯米認為總統要求他終止調查,他如果覺得這是妨害司法公正,他卻沒有立刻通報。」

相信總統受到政治迫害,保守派媒體痛批小題大作,希拉蕊的電郵門都沒鬧這麼大,甚至反問柯米為什麼不公布和歐巴馬間的備忘錄,維護川普立場很鮮明。
 

美國總統川普:「我尊重這項作法,但這整件事就是獵巫行動。」

美國司法部任命特別檢察官調查「通俄門」,川普18日也公開喊冤,澄清和俄羅斯絕對清清白白,但提到阻撓FBI調查一案,川普立刻變臉不想多談;紐約時報加碼爆料,前國安顧問佛林的「通俄門」,川普其實早就知情。

新聞旁白:「總統多次被警告,選擇(佛林當)國安顧問可能會衍伸的問題,但還是任用他了。」

醜聞纏身之際,為期9天的出訪行程,20日就要開跑,川普首站先到沙烏地阿拉伯,接著又要和教宗會面,出席北約峰會和G7峰會,行程排滿檔,國事、外交兩頭燒,也為出訪埋下不穩定因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川普#通俄門#時代雜誌#紐約時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381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