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新實體博弈遊戲機臺 180家眼撩亂


發佈時間:2017/05/1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20: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為期3天亞洲最大的博弈產業展覽,這週二在澳門登場,吸引共180多家,來自歐美和亞洲的廠商參展,然而今年的展覽很不一樣,因為這是日本在去年底,通過賭場法合法化後的第一場展覽,因此各家大廠,不約而同把目標鎖定在日本市場,業者預計市場規模最多將高達4.5兆日圓;至於日本國內也沒閒著,東京一間專門培訓發牌人員的學校,自立法解禁後,新生人數暴增4倍!


 

為期3天的展覽,共吸引海內外180多家企業參展,讓整個會場充斥著各式各樣最新型的遊戲機,不過各家大廠鎖定的目標卻很一致,全都放到了潛力龐大的日本市場。

日本眾議員野田佳彥(2016.12):「同意的請起立,(贊成)起立達多數。」

因為日本為了振興觀光,在去年底正式通過一項已經爭論15年的IR法案,又俗稱是日本賭場法,為包含賭場在內的複合式觀光建設,開啟合法的大門。
 

美國遊戲機器製造商負責人:「我推測日本的市場規模,可能會在3.4兆到4.5兆日圓,(約9千億到1.2兆台幣)之間,到時絕對會進軍日本市場。」

也讓今年立法解禁後的第一場博弈展,甚至還額外加開了一個研討會,討論的主題就是日本。

澳門博弈營運企業負責人:「我想大家都知道,日本是經濟大國當中的最後一塊淨土。」

全球業者摩拳擦掌,日本國內也加緊培訓。走進東京新宿的這間學校,大家聚在一起學什麼,看這桌子就一目瞭然,從去年底通過法案後的短短不到半年,這裡的新生人數暴增4倍。

日本博弈學校校長大岩根:「跟去年比起來,新生人數多了4倍,隨著IR法案通過,有越來越多學生懷抱著日本也會建賭場的期待。」

日本人心中的首選職業再添一項,那就是要當「荷官」,也就是負責發牌的人員,而當中又以年輕人最多,像這位學員只有19歲。

日本博弈學校新生:「契機是爸爸叫我來的,他對於日本終於興建賭場了,覺得很高興。」
 

另外這名男性,則不惜在去年辭掉工作,重頭學起。

日本博弈學校新生:「我認為是個機會,主要覺得目前這個階段,競爭還不是很激烈。」

學習一技之長不怕多,但要成為一名專業的發牌員,可沒那麼簡單,入門課程就從怎麼用一隻手抓起籌碼開始。

日本博弈學校新生:「比想像中困難,因為要做平常不會做的動作,所以不習慣的地方還滿多的。」

到目前為止從這裡畢業的學生,已經多達600多人。
 

日本博弈學校校長大岩根:「畢業生當中,有2成到海外的賭場工作,另外8成目前則是儲備技能,等日本賭場建好後就能開工。」

儘管這博弈的風氣在日本漸漸蔓延開來,但也不代表全日本上下都樂觀其成,因為就在上週五
日本律師聯合會等8個團體,走上東京新宿街頭派發傳單,訴求大眾重新評估這博弈解禁法案。

日本民眾:「也會造成治安問題對嗎?必須要防止成癮的問題。」

日本律師聯合會律師新里宏二:「儘管會帶來經濟效果,但更勝一籌的是負面影響不是嗎?我認為還是要準確地把問題給點出來。」

就怕這大門一開,讓越來越多人沉迷其中走不出來,日本媒體NHK則在這次展覽上,特別就賭博成癮的問題,訪問了澳門知名的賭場營運商,業者則強調早就做好了對策。

銀河娛樂集團董事會副主席呂耀東:「我們擁有的系統機器方針,能將這個問題縮到最小,我們希望能將日本文化和國際結合起來,打造一個1加1等於3的設施。」

身為博弈產業中最後一塊淨土的日本,讓海外業者想要打入,日本反對派想要守護,也成了雙方的一場賭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博弈#澳門#展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6

0.1384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