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分鐘買到車!星國大樓變身跑車販賣機


發佈時間:2017/05/17 20: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7 21:1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街頭販賣機裡面賣零食、飲料不稀奇,但如果是賣跑車呢?新加坡就有業者打造了一座跑車販賣機,藍寶堅尼、法拉利、保時捷等頂級名車,就層層疊放在一棟15層高的大樓,供車主挑選,兩分鐘以內就能運送至地面。

賓利、法拉利、保時捷、藍寶堅尼,一輛輛夢幻跑車,就這樣層層疊放在玻璃展間裡,彷彿專賣零食、飲料的販賣機,只不過這座巨大的販賣機,賣的是貨真價實的頂級超跑!

 

旁白:「來看看新加坡打造的豪華超跑販賣機,這棟充滿未來感的15層高大樓,內有60個展間,才剛剛營運,這座也是全世界最大型的豪華跑車販賣機!」

鮮豔酷炫的跑車收藏在大樓裡,就像玩具模型一樣,新加坡車商想出的噱頭,果然吸睛,把這一棟15層樓高的大樓變身為跑車販賣機,60個展間裡停放著各大廠的跑車,業者說這樣的方法不只吸睛,還能解決停車問題。

旁白:「我們必須要有足夠空間停放這些車輛,同時又希望能具備創意和新意。」
 

沒有足夠空間能一口氣停放60輛名車,業者乾脆捨棄傳統往高樓發展,而且真的就像販賣機一樣。顧客選好車後,就會自動幫你把車取下,運到地面上。

旁白:「顧客可以使用設置在地面上的觸控螢幕來選擇,只要一到兩分鐘,車子就能運送至地面。」

只要兩分鐘的時間,拉風跑車就能送到你眼前,看起來幾乎就像電影一樣的畫面真實呈現,現在更成為新加坡街頭最奢華的街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販賣機#跑車#新加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403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