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一天! 百遊客困海洋公園、迪士尼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潘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9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2/01/29 12:31

大年初三,香港才有800人受困纜車,最熱門的樂園,海洋公園和迪士尼,昨天下午接連發生意外,海洋公園有6項遊樂設施,斷電9分鐘,迪士尼去年底才剛啟用的新設施,莫名其妙自動啟動安全裝置,造成設施突然停擺,兩大樂園上百名遊客被困在半空中,雖然最後都平安無事,卻嚇出一身冷汗。

摩天輪一動也不動,遊客一度被困在高空中,電力恢復正常後15分鐘,遊客陸續被送回地面,香港海洋公園28日下午,疑似因為變壓器故障,6項遊樂設施斷電9分鐘,當時除了摩天輪,其它遊樂設施剛好停擺,親眼目睹的遊客還是嚇壞了。

遊客:「嚇到了,會擔心的,萬一半天吊也不知道怎麼辦,我不會讓她玩。」

遊客:「最好園方有後備措施,例如後備電源,不要發生類似事故。」

同一個下午,香港迪士尼的遊樂設施「玩具兵團跳降傘」,去年底才剛啟用,沒想到過年也出問題,暫停不動長達10幾分鐘,當時36人掛在半空上,迪士尼改為手動操控,救下被困遊客。

據了解,這項新設施是因為信號異常,導致安全系統突然啟動,設施因此暫停,不過同一天香港兩大樂園出包,上百名遊客受困,再回想大年初三,昂坪纜車凍困800名遊客,香港民眾形容,這似乎是香港旅遊業龍年走霉運。

由於農曆新年期間,每天大約有400到450團赴港旅遊,其中海洋公園幾乎是團客必遊,迪士尼也有一半客流量,香港旅遊局要求改善,就怕衝擊香港旅遊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569

0.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