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公布航客黑名單 網民認為做法不夠


發佈時間:2017/05/11 11: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1 11:4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中國大陸有關方面近日公布不文明航機旅客的名單,但有網民認為這種做法不夠,表示「違法成本低,有甚麼用」。

觀察者網今天報導,中國航空運輸協會昨天在微信發布第7批、第8批民航旅客不文明行為紀錄名單,分別有14人和19人。

 

報導表示,加上此前發布的6批不文明行為紀錄名單,迄今已經有106名旅客在名單內。

據報導,最新2批名單和以往6批相比,有幾類不文明行為較為集中,包括謊稱有炸彈、謊稱攜帶管制器具,以及拒不配合檢查並有肢體衝突。

有旅客在機上使用手機,擾亂客艙安全秩序;也有一些旅客衝闖控制區,以及擅自進入停機坪等。
 

報導指出,航空公司利用航協發布的民航旅客不文明行為紀錄,根據公司實際情況和案例,對列入不文明行紀錄的搭機人員採取限制和懲戒措施。

有關紀錄只留存1至2年。但報導沒有具體說明這些不文明旅客是否會被禁止登機。

對於航協公布名單,一些網民反應負面,主要認為懲罰太輕。有網民留言,「違法成本太低,有什麼用。」也有網民質疑,名單內的旅客所犯的已不僅是不文明舉止,而是違法了;也有網民質疑紀錄最多只是2年,為何不是終身。(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陸#明航機#旅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376

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