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選最後民調 文在寅42%仍領先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3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19:3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將在下週二舉行總統大選,選前最後一次民調公布,結果顯示文在寅的支持率依舊領先,達42.4%,執政的自由韓國黨候選人洪準杓與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同為18.6%,並列第2。


 

5位主要候選人手牽手先禮後兵,這是南韓大選投票前最後一場辯論會,同時也是公布民調的最後一天。

主播:「禁止公布民調前夕的調查顯示,民主黨候選人文在寅仍然領先,自由韓國黨候選人洪準杓以及國民之黨候選人安哲秀,2人民調並列第二。」

文在寅以42.4%的民調遙遙領先,甩開其他對手,果真是民意如流水,原本聲勢很高的安哲秀只剩下可憐的18.6%,和保守派候選人洪準杓不相上下。
 

總統候選人安哲秀:「在這麼短的時間裡,實在無法表達出我們不一樣的看法。」

走中間路線的安哲秀背水一戰,但也背腹受敵,保守派整合成功,「正黨」13名議員表態不挺同黨候選人劉承旼轉而倒戈支持自由韓國黨的洪準杓,讓洪準杓聲勢大漲,民調直逼安哲秀。

總統候選人洪準杓:「我是有點擔心文在寅啦,尤其他剛剛說開火了。」

5月9日就是投票日,依照南韓的選罷法規定,即日起不能公布民調,也就是說從現在開始,南韓大選將進入最關鍵的的一周,誰能入主青瓦台即將揭曉。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調#總統大選#文在寅#領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71

0.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