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建軍節前 北韓扣韓裔美國教授疑成人質


發佈時間:2017/04/24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8:2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星期二就是北韓的建軍節,不過週末卻傳出北韓逮捕一名韓裔美國教師,成為第3名被平壤拘留的美國公民。北韓政府這幾天不斷透過國營媒體,向中、日、美、韓4國放話;美國總統川普也急著找來習近平和安倍晉三通電話,希望能讓朝鮮半島危機和平落幕。


 

朝鮮半島的緊張,似乎沒有和緩跡象。

南韓新聞主播:「在平壤科學技術大學指導會計學的韓裔美國人遭到北韓當局逮捕,這也讓遭北韓扣押的美國人已經來到3人。」

又有美國人在北韓被抓,平壤科學技術大學已經承認,學校的美籍老師TONY KIM星期六準備出國時,在平壤國際機場被逮捕。
 

勞動新聞:「北韓批美軍航空母艦卡爾文森號是『肥胖的變態動物』,北韓已做好擊沉航母的戰鬥準備。」

就在建軍節前夕的敏感時刻,北韓一邊抓美國人、一邊不忘透過國營媒體對美國喊話。

勞動新聞:「美國只要有任何動作,就會展開先制攻擊!」

勞動新聞的用字譴詞依舊充滿挑釁。中、美、日、韓各國都在猜測,北韓在建軍節前後是否又有具體行動?美國總統川普更急著聯絡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商討北韓對策。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我們會繼續和美國緊密合作,維持高度的監視態勢。」

日本海上自衛隊已經派遣2艘護衛艦,會同卡爾文森航艦打擊群展開演練,朝鮮半島危機還在繼續。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人質#拘留#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5

0.0620

0.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