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催淚瓦斯攻擊!日福岡街頭搶3.8億日元


發佈時間:2017/04/20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8: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時間早上11點多,日本發生街頭搶案,3名嫌犯用催淚瓦斯攻擊被害者,搶走3.8億日圓現金後逃亡。因為搶案就發生在福岡鬧區天神,歹徒在光天化日之下行搶,立刻引起日本全國注意。


 

日本福岡鬧區天神,在光天化日之下,有人被搶走3億8000萬日元!

NHK主播:「有男性通報,被強搶現金3億8000多萬日元。」

搶案發生在當地時間今天(20日)中午12點多。一名東京的上班族表示,自己才剛從瑞穗銀行提款出來,立刻碰上3名歹徒拿催淚瓦斯搶錢。
 

NHK記者:「3人小組噴灑催淚瓦斯搶走剛從銀行提領的現金,嫌犯當中的一人身高大約170公分到175公分,年紀在30到40歲之間,另一人的身高也在170公分到175公分左右。」

3名歹徒分別戴上口罩,蒙面行搶,他們得手後立刻搭乘白色廂型車逃逸,日本警方正全力追緝中。不過提到3億日圓搶案,日本人恐怕會想起這件事。

民眾:「是3億日元耶!是一大筆錢!」

這是發生在1968年的12月10日,歹徒偽裝成警察,劫走3億日元。

民眾:「感覺大家好像都不太小心,比起事件本身,大家的反應比較有趣。」

這起搶案因為一直無法偵破,被視為日本歷史上最大懸案。如今又有人在大白天被搶走3億日元,日本警方辦案再受考驗。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街頭搶案#催淚瓦斯#搶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0614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