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慶同景溫泉 萬人泡湯締造世界紀錄


發佈時間:2011/11/0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8 11:39

今天是立冬,台灣的民眾喜歡去泡溫泉,而大陸的重慶也興起泡湯的熱潮,同景風景區舉辦溫泉季的活動,發起萬人泡湯,要打破世界紀錄,到最後總共有14345位民眾,同時在重慶10個溫泉景點泡湯,成功的締造世界紀錄。

記者:「今天是很開心的時刻。」

氣溫逐漸下降,立冬了,泡湯可說是一大享受,大陸四川出現這樣的景況,大夥兒攜家帶眷,一起到同景溫泉泡湯,業者也舉辦萬人泡溫泉,要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記者:「萬人泡溫泉,希望打造金氏世界紀錄。」

同景溫泉區內,業者還打造了波浪池,隨著浪迎面而來,一波接著一波,民眾玩得很樂,園區的室溫大約是20度,池子溫泉經過調和,溫度是40度左右,民眾泡得暖呼呼,神清氣爽。民眾:「精神很不錯,很舒服,最大的特點是水溫高,最高的溫度是62度,水質好,礦物質含量非常豐富,也就是大家知道硫磺味特別重。」

在重慶旅遊局安排下,共有14345個人,在重慶的10個溫泉景點同時泡溫泉,打破最多人泡湯的紀錄,之前的紀錄,是大陸湖南10121人同時泡溫泉,重慶自稱是中國溫泉之都,舉行萬人泡溫泉活動,也希望為重慶打開知名度,吸引更多外國人和外地人到重慶旅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溫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92

0.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