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病纏身 英國女腿是常人3倍粗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8 13:58

英國一名35歲的女子曼蒂,罹患先天罕見疾病,下半身異常巨大,看起來就像是象腿長在身上一樣,去年她左腳受感染引發敗血症,不得不截肢,但手術後又開始異常增大,左腿腿圍突破100公分,醫生擔心再這樣下去,曼蒂有可能再感染致命的敗血症。

今年35歲的英國女性曼蒂,臉龐削瘦,看起來比一般人來得苗條,但是她的下半身卻是別人的3倍大。曼蒂:「我的左腳一直增大,以非常快的速度,現在已經越來越難行走。」

從小曼蒂的雙腳就不斷橫向發展,每天早上她只能吃力的躺在床上,穿起巨大的護具,然後辛苦地利用柺杖把身體撐起來,更慘的是,22個月前她還因為敗血症,接受截肢手術。曼蒂:「它(敗血症)一路來到我的腳底,就在我的腿的底端。」

截肢後,左腿又開始不停生長,現在腿圍已經有100公分那麼粗,連義肢都撐壞了,曼蒂決定徹底接受檢查。曼蒂:「接受這樣的檢查,希望可以看到一絲希望,我想知道現在的狀況究竟如何,我的身體到底怎麼了?」

醫生指出,曼蒂很有可能有基因突變的問題,才會出現類似「象人」,這種身材外觀異常生長的症狀,目前還找不到確切病因,不過如果左腿再長下去,有可能再次引發敗血症,連小命都保不住。

◎畫面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疾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4

0.0357

0.1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