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什麼神材料?水泥車暴衝…車都扁了「牆」沒事!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1:24

這牆真的不簡單!一輛水泥預拌車6日早上從新竹準備開回頭份,不料行經苗栗竹南公義路時,突然煞車失靈失控,衝撞到停在路邊的黑色自小客車,轎車瞬間被壓扁成「一團」廢鐵,可見撞擊力道之大,但畫面曝光後,網友卻發現其中亮點,阻擋了這起車禍的牆壁竟然「毫髮無傷」,依然完好佇立,讓大夥兒紛紛敲碗「是什麼做的」?

從曝光的行車紀錄器可看見,水泥預拌車行駛在竹南公義路,疑似煞車突然失靈,整輛車失控往右撞上停在路邊的黑色轎車,瞬間零件四散,畫面驚險,整輛轎車幾乎是直接被「壓扁」,震撼的畫面讓網友看了也倒抽一口氣,直說「這力道太驚人」、「直接扁掉了欸」、「瞬間就報廢」、「裡面…有人嗎?」。

 

圖/TVBS資料畫面


水泥車強大的力道,讓網友也直呼「不管什麼車,被這樣撞上都一定會變廢鐵」,幸好當時這輛車只是停在路邊,車上沒人,無人傷亡;但宛如電影場景的車禍現場,卻被發現還有一大焦點,那就是阻擋了水泥車繼續向前的「那堵牆」!

有網友發現,另一頭的牆壁依然佇立在原地,面對水泥車直接暴衝,連轎車都扁了,牆竟然毫無損壞,這「堅固」到離奇的磚牆,讓網友大開眼界,紛紛驚呼「那道牆是什麼材料,太神了」、「 這牆也太硬了吧」、「建商的撞擊實驗?」、「這家建商會不會爆紅」、「造牆的可以跟車商合作看看」。
 

圖/取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爆料平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水泥車#衝撞#牆壁#堅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6

0.0548

0.1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