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國聖彼得堡「地鐵爆炸」 至少11死、50人傷


發佈時間:2017/04/03 22:42

俄羅斯的聖彼得堡,地鐵站發生了爆炸事件,爆炸發生在先納亞廣場站和科技學院中間,目前至少造成至少11死、50傷,其中也包含孩童在內。而剛好俄國總統普欽,人就在聖彼得堡和白俄羅斯總統進行高峰會,立即下令要全面徹查原因。目前所有地鐵站都已關閉,俄國總檢察院在調查後,將這宗爆炸定性為恐怖攻擊。

火車車門被炸得歪斜,玻璃破碎車門結構也變形,可見當時爆炸力道相當猛烈,連車車站內也因為爆炸,煙幕瀰漫讓民眾受到驚嚇,還有人用圍巾當成口罩,快步離開。

 

主播:「莫斯科聖彼得堡發生了地鐵爆炸,造成至少10人死亡,你可以看到當時的畫面,我們剛才得知,目前已知至少50人受傷。」

這起爆炸案發生在俄國的聖彼得堡,爆炸於先納亞廣場站(SennayaPloshchad)發生,附近的科技學院站(TekhnoogicheskyInstitut)也受影響,初步了解,這起事件是在兩車站中間的隧道爆炸,爆炸牽涉裝有彈片的裝置。

記者:「我們可以在社群網站上,看到民眾上傳的大量畫面,這起爆炸之後,留下的是駭人的畫面,你可以看到車廂煙霧瀰漫,地鐵車廂的門也被炸掉。」
 

威力驚人,造成多人死傷,而剛好俄羅斯總統普欽在聖彼得堡,和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進行高峰會,爆炸發生將會詳細調查原因,現在當地所有車站都關閉,聖彼得堡已加強保安,要防範潛在的第二波襲擊。



圖/NatashaNR‏ @Remizova02Amid Meherremov‏ @kindfriend85推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聖彼得堡#地鐵站#爆炸#高峰會#俄羅斯#恐怖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0

0.0397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