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習會佛州初登場 傳川普女婿重要推手


發佈時間:2017/04/03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12: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總統川普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本周將在佛州會面,兩人除了安全和經貿議題,也將聚焦在北韓問題,不過這次屬於非正式會談,還是由北京方面主動要求舉行,而幕後最重要推手,據信就是川普女婿庫許納。


 

萬眾矚目的川習會本周即將登場,但這美中元首的首次會談,卻爆出直接跳過國務院,改由川普女婿庫西納全權主導!

網路新聞:「比起國務院,大陸政府比較願意和庫許納合作,因為庫許納是川普的家人,同時也反映出和大陸的友好連結,但這段新建立的外交關係,並不代表國務卿提勒森會因此被取代。」

身為白宮高級顧問又是總統女婿,庫西納身分能攻能守,加上對陸方態度相對溫和,北京當局也看準這點,希望能藉此牽制川普決策,只不過,川普的大砲性格多變又難捉摸!
 

CNN主播:「稍早之前金融時報引述(川普),如果大陸不打算處理北韓,那麼美國就會接手解決。」

明明兩國元首就快會面,但川普依舊不改本色,對中國大陸態度強硬,認為他們應該要用經濟制裁等手段,積極壓制北韓!

南韓教授:「大陸方面其實也同意聯合國安理會對北韓祭出制裁,但同時大陸也希望能展開對談,若是大陸制裁祭出其他誘因,或許川普會在對談中達成一致。」

而在台灣議題方面,由於美中兩國最近面臨北韓核武、薩德部署以及南海爭議,對台立場可能都應維持不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習近平#川習會#庫西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0

0.0889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