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罕見出席國務院頒獎 梅蘭妮亞超吸睛

記者 倪嘉徽 / 攝影 段士元 華盛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0 0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09:5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2個多月,第一夫人梅蘭尼亞一直沒住進白宮,很多白宮的官方活動也不常看到她出席,今天梅蘭妮亞罕見的在華府出席公開活動,致詞時看著讀稿機的她頒獎時也顯得拘謹,反而是在所有正式活動結束後,才自然的和獲獎人互動,不過活動中最吸睛的,是梅蘭妮亞不經意撥頭髮的名模風範。


 

代理副國務卿夏儂:「歡迎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罕見的出席國務院「國際婦女勇氣獎」頒獎典禮,這是梅蘭妮亞首次在華府以第一夫人身份出席沒有川普在場的活動。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在這裡為這12名傑出而且激勵人心的女性頒獎,我深感榮幸。」
 

模特兒出身的梅蘭妮亞造型向來無可挑剔,而她也很在意自己的形象,多次不經意的撥頭髮,而雖然她的洋裝長度過膝,但在台上起身和坐下時,還是不小心多次小露春光。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當女性被貶低,全世界都被貶低,我們必須持續努力加強性別平等,並且尊重不同背景、不同種族的人。」

風格冷豔的梅蘭妮亞,不管是致辭或者是頒獎看起來都酷酷的,但在拍照時又會機械式的保持微笑5秒鐘。另外,第一夫人和川普小兒子拜倫住在紐約的維安費用,一天美金12萬到15萬元,有民眾發起網路連署,要求梅蘭妮亞搬進白宮,不然川普必須私人支付川普大樓的維安費,短短一個星期連署人數突破20萬。

記者倪嘉徽:「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作風低調、行蹤神秘,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就連紐約最強狗仔,也已經放棄在川普大樓和拜倫川普學校外捕捉梅蘭妮亞畫面的任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蘭尼亞#美國第一夫人#活動#頒獎#維安#狗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6

0.0473

0.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