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碰!女搭機耳機突爆炸 眉毛、頭髮全燒焦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15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5 23:23
圖/DailyMail
圖/DailyMail

澳洲一名女子日前搭乘從北京飛往墨爾本的飛機時,原本帶著飛機上提供的耳機入睡的她,搭乘到一半耳機卻突然在她臉上爆炸,讓她的臉當場燃燒,佈滿黑漆漆的痕跡,眉毛和頭髮也都燒焦,但當局發言人對於這起事件卻拒絕透露耳機的相關型號和廠牌,甚至像媒體表示「這不重要」!

一名女子日前從北京飛回位在澳洲墨爾本的家時,在飛機起飛兩個小時後,,原本帶著機上提供的耳機熟睡的她,突然聽到一爆炸聲,接著感覺到「臉頰一陣灼熱」,她這才驚覺原來是耳機起火燃燒了,第一時間她馬上將耳機撥掉,但燃燒中的耳機卻落到她的脖子上,導致她全臉和脖子都佈滿黑色的煙灰,就連眉毛和頭髮也都被燒到捲曲斷裂。

 

根據該名女乘客表示,當時整架飛機充滿塑膠燃燒的臭味,機上乘客都快窒息,但下機後,航空公司發言人卻拒絕透露耳機廠牌,甚至態度強硬的表示「這不重要」,而澳洲交通安全局則表示,過去也曾遇過手機及平板電腦莫名燃燒的意外,若民眾當真遇到此狀況,應馬上尋求飛機上的人員協助,不要隨意移動自己的座位,才能確保自己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耳機#爆炸#飛機#航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2

0.0523

0.1525